close

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甜甜的說說文案 一、從你走進我心里的那一刻,我就沒打算再把你放出去。 二、一想到要和你共度余生,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。 三、大概喜歡你就是,早上想你,中午想你,晚上想你,夢里還要遇見你,馬不停蹄,生生不息的去見你。 四、我想去你的城市,想吹你吹的風,想呼吸你呼吸的空氣,想走你走的路,想看你生活的風景,想感受你四周的溫度,想擁抱你。 五、十里春風不如你,你一笑便是春天;萬家燈火不如你,嘴角上翹便如煙火;星海浩瀚不如你,你的眼內便含星河。 六、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,攤開時是想念,握緊時是幸福。就想這樣,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;就想這樣,肩并肩給你一生的幸福! 七、這世間雖有千般好,但唯你最珍貴。 八、希望自己是一直一直喜歡你,熱愛你,執著并且堅定,然后,等你老了,我也走不動了,咧著嘴,扯著皺紋告訴你:你看,我喜歡了你一輩子了。 九、人的一生也許需要的很少:一杯水,一碗飯,一句我愛你。但我希望:水是你倒的,飯是你做的,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。 十、我喜歡的是早春清晨熹微的光,立夏中午傾盆的雨,晚秋傍晚清涼的風,冬季徹夜寒冷的雪,還有一年四季溫柔如初的你。 十一、天冷了,你穿的再多,心里要是沒有我,還是凍死你。 十二、你真好,我真愛你。可惜我不是詩人,說不出再動人一點的話了。自從我認識了你,所有的人都黯然失色。靜下來想你,覺得一切都美好得不可思議。 十三、遇見你之前心猿意馬。可遇你之后,猿跳走了,馬飛奔而去,只剩心意,全然為你。 十四、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。一見鐘情太膚淺,日久生情太蒼白。別人眉來眼去,我呀只偷看你一眼。 十五、當風不再追云,當冰不再化水,當火不再熾熱,當石不再堅硬,當世上沒有愛情,我才能停止愛你! 十六、或許我能遇見更好的人,但現在你就擋在我面前,像從天倒掛的瀑布,三百六十度的震耳欲聾,除了你,我真的什么都看不見。 十七、假如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,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,只留兩次給自己,一次是遇見你,一次是永遠陪你走。 十八、我愿做你的小尾巴,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,與你共賞長河落日,與你漫步江南煙雨,生命一世,我都要跟著你,跟你走遍天涯。 十九、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,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,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,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——李宗盛《鬼迷心竅》 二十、如果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,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,因為其他人是踏在地上,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。 甜甜的情話文案 一、我向來三分鐘熱度,唯你在我心上反復。 二、大概世間萬物都有去處,而你才是我的歸宿。 三、我喜歡夏天的綠蔭,秋夜的星空,冬日的雪原,我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,但是它們加起來都不及我喜歡你的萬分之一。 四、世上之事,皆難如意,世間之人,都不如你。 五、對于世界,你是一個人,但對于我而言,你卻是整個世界,你在時,你是一切,你不在時,一切是你。 六、我不知道我為什么會愛你,就像我無法描述空氣是什么味道一樣,但我知道我需要你,就像我需要空氣一樣。 七、爛熟于心的不只是你的名字,還有你可愛的樣子。 八、我看那晚霞是紅的,因為它懷里摟著個太陽。我想我的臉也該是紅的吧,因為我心里住著你。 九、這個世界上有三個重要的日子,有你的那天,有我的那天,“我”和“你”成為“我們”的那一天。 十、你是無意穿堂風,卻偏偏引山洪,我是垂眉擺渡翁,卻偏偏獨愛你。 十一、耀眼的人那么多,閃到我的只有你一個,花也好,星星也好,世間所有美麗事物,都是為了比喻你而存在。 十二、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,見山是山,見海是海,見花便是花。唯獨見了你,云海開始翻涌,江潮開始澎湃,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。你無需開口,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。 十三、你風塵仆仆走向我,勝過所有溫柔,春來夏往,秋收冬藏,我們來日方長。 十四、你是往日的情書,是落日的余情未了,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,是我安穩歲月里的節外生枝,也是我喜歡的人。 十五、小時候以為最浪漫的事,是一個人走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,現在明白最浪漫的事,是一個人不管走多遠的路,心里想的念的都是同一個人。 十六、我無法保證給你一場沒有爭吵的完美愛情,但我能保證給你一顆只會愛你和心疼你的心。 十七、何止浪漫與愛,我口袋里的星星,眼中藏匿的銀河,遇見你的那一刻,萬箭齊發通通指向你。 十八、一日不見如隔三秋,是因為思念;長夜漫漫無心睡眠,是因為想念;日不思食夜不能寐,是因為惦念;輾轉反側孤枕難眠,只想與你相見。 十九、我想要的很簡單:兜里有糖,肚里有墨,手里有活,卡里有錢,未來有你。 二十、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,與你嬉戲遨游至盡頭,你若白發蒼蒼,我亦許你傾世溫柔。 情人節的甜甜文案 一、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鬧,沒你,便是空城;一個角落再怎么陌生,有你,便是個家。 二、沒遇見你之前,我,隨遇而安,遇見你之后,我,以你為安。 三、今生,你不老,我不老,你不離,我不棄。 四、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,錯過了會很可惜,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,我想余生每天都有你。 五、你是幸運的,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,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。 六、沒有電影電視劇的浪漫,不敢許你三生三世,只愿給你兩廳三室。 七、我要做你一輩子的戀人,少一年,一天,一個時辰,都不算一輩子。 八、世上之事,皆難如意,世間之人,都不如你。 九、曾經想征服全世界,到最后回首才發現,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。 十、我喜歡安于現狀,也喜歡來日可期。有你的時候。安于現狀,沒你的時候,來日可期。 十一、情書給你一封,情話給你一句,余生給你一人。 十二、一生至少該有一次,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有結果,不求同行,不求曾經擁有,甚至不求你愛我,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,遇到你。——徐志摩。 十三、世界一般,你很珍貴。我要你無災無難,無我不歡。 十四、我以前覺得我是自由的,起碼這一生沒有誰能降住我,遇見你以后,自由和野心我都不要了,我只要你。 十五、你是霧,是舊夢,是寫在糖紙上的詩,是我心上的一間小酒館。 十六、日子甜甜的,像清晨的檸檬水,像冬日的太陽,像夢里的大海,像第一次遇見你。 十七、一屋兩人,一日三餐,四季有你,這就是愛情最好的歸宿。 十八、對你的喜歡,就像一杯水,熱的變涼,涼的再變熱,反復無常,始終不愿浪費。 十九、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,攤開時是想念,握緊時是幸福。就想這樣,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;就想這樣,肩并肩給你一生的幸福! 二十、余生路很長,難免有心酸有皺眉,無論怎樣,請你不要放手。 >>>更多美文:說說文案

新鮮魚最好單獨蒸吃,或瓦鍋煮吃,不撒鹽,不放油,吃的是魚的正味。當然,吃時澆上或蘸點自己配制的姜蔥蒜的香油醬油,也不錯。深海魚做魚生、腌魚,是最粗暴的吃法,口感也最直接。說到魚干,加姜絲蒸肉,煮腩肉生蒜,味道也很好……不同的食材搭配,可以演繹出不同的風情。在所有以魚制作的美食中,魚干咸飯是我最深重的念想。 南方的寒冬料峭,印象中只有小時候有。嗖嗖寒風中最暖的是火爐,最吊胃口的是火爐上那一瓦鍋正冒著香氣的魚干咸飯。 那時,一日三餐,做飯仿佛是母親的專利。只有做魚干咸飯時,父親大人才近庖廚一次,嚴格來說,他連廚房都沒進去。天特冷,火爐就放在廳里,供烤火取暖,也因天特冷,父親不用外出忙碌,才做魚干咸飯。聽到這個好消息,我們幾姐弟馬上丟下手頭的事,圍著火爐,爭取機會幫忙。實際有什么忙可幫呢?只是想靠火爐更近,靠飯香更近。 父親就著放在廳里的火爐,擱上大瓦鍋,放上淘好的大米,等煮開一會兒,飯面冒點時,放紅魚干、臘肉,澆上白酒,小火悶透。紅魚干、臘肉都是父親自制掛在天井屋檐下風干的珍品。 獨特的飯香從鍋蓋邊縫霸道地飄出,飯好后多燜一會兒的時候,是最興奮也是最難熬的時候,連氤氳水氣也帶有魔力,吸引我們不自覺地端著小碗等在旁邊。每人分一碗,呵著熱氣,圍著火爐吃,每一顆米粒充分包裹著魚香、肉香、油香、酒香,可以吃到黏滑咸香的咸飯和久違的“珍品”,那種滿足感可以說是瞬間爆表,這也算是當年天寒地凍時的土豪餐了。等飯盛得差不多時,用小鏟子刮鍋底鍋邊,油亮焦黃的鍋巴片片剝落,拿在手里吃,使勁地咬得“嘎嘎”響。 我從小就喜歡魚干咸飯,百吃不厭,聞其香就足以讓我垂涎欲滴,吃起來更是奮不顧身,每每務必吃光,才大呼過癮。 長大了離開了家,偶爾還吃到父親做的魚干咸飯,雖用上了煤氣爐,但父親做這道飯時,還保持著柴火燒、瓦鍋煮的地道操作。慢慢地這樣的機會卻越來越少。 后來在外行走,才知道,在很多地方這個咸飯是非常家常的東西。但凡逮住機會,總要試試。 如晉江咸飯菜譜的內容非常隨意,飯里可以加的東西相當多,一般是肉與干海鮮,還有各種蔬菜的搭配。現在他們很多時候都是為了消除家里吃不完的肉才做這道飯的。閩南人在飲食上有著他們獨特的本土文化和習慣,香噴噴的咸飯只是閩南的特色主食之一,一日三餐,白干飯、咸稀飯、面線糊、炒米粉、鹵生面等平分了咸飯的出鏡率。當然,初時閩南咸飯也是重大節日里的主角。現在大街小巷仍有許多咸飯店,可見當地人對咸飯的喜愛程度。吃了當地號稱最好吃的咸飯,姜母鴨去骨留肉加魚干和湯一起做,吃的時候淋上紅蔥油,加斜切絲的大蒜葉,再加一勺自制甜辣醬,大家直呼好吃,我卻覺得名不副實。 如果說咸飯普遍有重口味的氣質,我如今口味已經“改邪歸正”了,也試過清淡點的上海湯泡飯,試過像日劇《深夜食堂》里面的茶泡飯,咸的、淡的,都含有我喜歡的魚元素在內,為何留在我心中的還是那一碗魚干咸飯的味道? 最奢侈的天津羊肉咸飯也沒有改變我口味的固執,但與咸飯有關的“溜縫”一詞卻留下了很深的印象。在天津,人們飯后喜歡喝點稀的,就是把咸飯粥熬得稀稀的,他們認為可以做為飯后“溜縫”之用。“溜縫”本來是建筑方面的一個詞,用在此恰到好處地解釋了其作用,就是說我們吃的食物在胃中有縫隙,恰好用此粥將縫隙填滿。 回酒店的路上,我似乎找到了答案,固執的口味如燒紅的烙鐵,留在身上的烙印總是隱隱地痛,揮之不去的是父親細心的準備和煙熏火烤的制作過程,包含了他惦記我飲食愛好又不擅于表達的深沉。原來,心中的那碗魚干咸飯一直起到一種情感上的“溜縫”作用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義竹LED、E27軌道燈型錄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梅山感應燈燈具工廠直營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民雄平板燈具行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水上感應燈具行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竹崎馬卡龍風燈飾燈具批發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大林鎮可調光吸頂燈工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嘉義燈具客製化 嘉義大林鎮半吸頂燈燈具工廠 嘉義太保市客廳燈具推薦嘉義燈具工廠 嘉義民雄客廳燈具批發 嘉義竹崎LED、E27軌道燈工廠批發嘉義燈飾客製化 嘉義東石復刻吊燈賣場 嘉義太保市軌道燈工廠批發

arrow
arrow

    d72ft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